情侶租車浪漫「遊車河」下秒失控自撞分隔島慘翻車

開車失控,情侶浪漫遊車河,變成翻覆在街頭!凌晨3點多,台北一對情侶開著租來的車,疑似開太快,加上下雨天、視線不佳,結果撞上分隔島,整輛車90度側翻,導致兩人受困車內,其中駕駛自行逃出,而他的女友在警消協助下脫困,直呼自己的模樣「好醜」。

更多新聞: 公車駕駛稱暈眩自撞號誌桿 3乘客受傷

下雨天,一對情侶開著共享汽車,但開著開著,竟然直接撞上路中央的分隔島,車子撞飛,在空中翻轉一圈半,再看一次畫面,轎車疑似來不及煞車,衝撞分隔島,最後側翻在慢車道上,實在好驚悚。

大批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開門破窗搶救,事發後駕駛自行脫困,但坐在副駕的女友疑似沒繫安全帶,頭下腳上卡在車內,痛得不斷哀嚎。

女子痛得無法起身,彎著脖子十分痛苦,警消人員只好出動破壞工具,把車門車頂破壞打開,協助她脫困,但因為被撞後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姿勢實在不太太雅觀。

車禍事件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和南京西路口,28日凌晨3點多,駕駛因為恍神,加上天雨路滑,才會整輛車失控,副駕駛座的女友掉落駕駛座凹槽,警消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她救出來。

車輛嚴重凹陷毀損,幾乎已經全毀,女子頸部受傷,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這台租來的共享汽車,承租人必須負擔部分修車費,以及租賃公司的損失,大約3萬2千多元,因為一時恍神,不但傷身,還得傷荷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速狂飆遇大轉彎... 反應不及失控撞上分隔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