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狂飆遇大轉彎... 反應不及失控撞上分隔島

高雄一名男子駕駛狂飆,在林園區沿海路4段轉彎處,失控撞向對向分隔島,駕駛當場就從車裡爬了出來,離開肇事現場,什麼原因失控自撞,還有待警方找到駕駛,才能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汽車駕駛失控連環撞 波及16輛機車2台汽車

白色轎車高速行駛就連轉彎也沒減速,而下一秒就失控撞上分隔島,連翻了好幾圈,整輛車衝到對向分隔島,這時一名年輕男子從車裡爬了出來,疑似就是駕駛,離開過程中一度受傷倒地,又站了起來,離開肇事現場。

高市警港埔派出所所長邱宣博表示,「車上沒有駕駛人,也是就他車主疑似已經跑掉,那我們經過調查之後,那個到車主他家去找人的時候,他車主本人也不在,那我們今天會再盡速,將車主通知到案。」

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到,白色轎車高速行駛在沿海路四段,遇到大轉彎,疑似反應不及撞上分隔島,再翻覆到對向車道才停了下來,車窗玻璃出現大片蜘蛛網,車體零件建和雜物散落一地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強大,有附近居民說,「時速很快,到這邊突然彎,真的那邊常常擦撞。」

可以看到原本直線的道路,到了沿海路四段164號出現大轉彎,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失控撞上分隔島,造成當地車禍頻傳,而白色轎車什麼原因撞上,還有待警方找到駕駛,才能釐清肇事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羅少君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情侶租車浪漫「遊車河」下秒失控自撞分隔島慘翻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