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歐陽娜娜、張韶涵中國國慶晚會獻唱 李永得:持續觀察
藝人歐陽娜娜、張韶涵將登中國國慶晚會獻唱。(圖/擷取自歐陽娜娜臉書)

中國「十一國慶」將至,中國官媒央視公布,藝人歐陽娜娜、張韶涵將在晚會中獻唱〈我的祖國〉等曲.引發關注。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表示,目前事情還在發展中,文化部會持續觀察。

更多新聞: 陳玉珍質疑蔡英文唱國歌「背叛民進黨」石明瑾:戳破國民黨幾十年「畫虎爛」

藝人歐陽娜娜、張韶涵將登中國國慶晚會獻唱〈我的祖國〉,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暗酸,「有些人享受自由民主、健保資源,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唱不適當的歌,國人自有公評」。文化部也表示,如果大陸委員會確認違法,文化部會依法核處,最重可處新台幣50萬元罰鍰。

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到立法院備詢,面對媒體詢問是否開罰,李永得回應,目前這件事情還在發展中,現在事情還沒發生,文化部會密切關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立成發文澄清「我愛台灣」 網友不買單:那你還挺歐陽娜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