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立成發文澄清「我愛台灣」 網友不買單:那你還挺歐陽娜娜?
取自黃立成臉書

台灣藝人歐陽娜娜,因為即將赴中國國慶晚會獻唱《我的祖國》引發各界抨擊,「麻吉」大哥黃立成卻力挺歐陽娜娜,認為「台灣是民主國家,你他X想唱什麼都可以」,此舉引發網友撻伐,而他在臉書再度發文澄清表示「挺的是藝人的表演自由」、「我愛台灣」,但網友仍然不買單,認為台灣與中國的關係不同,挺自由、愛台灣就更應該譴責迫害自由的中國。

更多新聞: 陳玉珍質疑蔡英文唱國歌「背叛民進黨」石明瑾:戳破國民黨幾十年「畫虎爛」

歐陽娜娜登上中國央視國慶晚會節目,獻唱《我的祖國》引發爭議,黃立成今(29)日在臉書發文聲援歐陽娜娜,表示:「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,你他X想唱什麼就唱什麼,我去了NBA,美國職棒大聯盟和NFL比賽,那裡無論是否是美國公民都會唱美國的國歌」,更砲轟台灣政府不支持娛樂產業,「我們自立自強,就他X的不要管我們」,此舉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表示對黃立成太失望了。

黃立成今日凌晨發文聲援歐陽娜娜挨轟

而黃立成上午再度發文澄清,指出自己愛台灣,且挺的是藝人的創作和表演自由,貼文寫道,「我挺的是藝人的創作和表演自由,我拍國片投資國片,因為我支持台灣的娛樂產業,我養電競隊七年不放棄,想拿到世界冠軍來證明台灣什麼都很強。我相信台灣是民主自由的。我堅持藝人的創作和表演是自由的,我在台灣、我愛台灣,Taiwan number 1!」


黃立成發文澄清網友不買單


而網友似乎不買單,發文短短一小時就有700多則留言反對,有網友表示「創作自由要在尊嚴之上」、「挺自由那你還挺歐陽娜娜?」、「賺錢固然重要,涉及國家立場與主權議題更要有骨氣」、「台灣number one?可是你挺的歐陽藝人正在表態中國為祖國」、「表演跟唱國歌兩回事。」

大量網友抨擊黃立成的言論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在乎舔共負評!歐陽娜娜高歌《我的祖國》挨轟 首發聲:生活太美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