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在乎舔共負評!歐陽娜娜高歌《我的祖國》挨轟 首發聲:生活太美好

歐陽娜娜傳出將為中國「十一國慶」晚會獻唱《我的祖國》後,遭到台灣罵翻,行政院長蘇貞昌、陸委會與文化部也給予避免統戰提醒。而在負面聲浪之下,歐陽娜娜今(28)日首度在社群發聲,寫下「生活太美好了」,似乎不將「舔共」負評放在心上。

更多新聞: 8成台灣人願意挺身戰中國 黃安一看崩潰扯「民調沒用」

歐陽娜娜傳出登上央視舞台,高歌中國愛國歌曲《我的祖國》後,遭到台灣網友怒轟「女版黃安」、「歐陽支娜」、「最好帶全家回去投共」。而在風波之後,歐陽娜娜今日首度於IG發文,用英文寫下:「smell the sea and feel the sky’ life is wonderful.(聞著海,感受著天空,生活太美好了)」,還搭配上在海邊旅遊美照,心情看來不受影響。

有網友也留言問歐陽娜娜「為排版操碎了心?」她回答「是的...每次都是」,但也有台灣網友持續砲轟「聞到人民幣的味道」、「心向祖國可以,只是國籍換一下才不會被酸」、「我只能說你真的好丟臉」。此外,也有中國網友不領情,怒嗆歐陽娜娜「如果在大陸賺錢,就麻煩取消台灣戶口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玉珍質疑蔡英文唱國歌「背叛民進黨」石明瑾:戳破國民黨幾十年「畫虎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