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成台灣人願意挺身戰中國 黃安一看崩潰扯「民調沒用」
(圖/黃安微博)

台灣民主基金會昨(16)日公布最新民調,調查結果顯示,若中國為了統一對台動武,高達近8成民眾願意為了保衛台灣上戰場。對此,「舔共」藝人黃安相當崩潰,氣得亂罵「全是屁,全是鍵盤俠、孬種」。

更多新聞: 黃安們注意!旅外台人健保費恐增 陳時中:「海外收入」納入健保級距

此份「2020台灣民意價值與治理」民調,調查時間為5月6日至10日,其中在民主防衛部分,針對「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導致中國武力攻打台灣」,有高達7成的人回答「願意為保衛台灣而戰」;另外一題「如果中國為了統一對台灣使用武力」,更有高達近8成的民眾表示願意,相比2018、2019年,比例躍升。

人在中國的黃安在看了相關調查結果後氣急敗壞,民調應使用實名制,崩潰亂嗆:「可惜,你們這些80%,全是屁,全是鍵盤俠、孬種!這種沒用的民調就算100%又有何意義?」拒絕接受該份民調結果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在乎舔共負評!歐陽娜娜高歌《我的祖國》挨轟 首發聲:生活太美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