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質疑蔡英文唱國歌「背叛民進黨」石明瑾:戳破國民黨幾十年「畫虎爛」
(民視資料照)

藝人張韶涵、歐陽娜娜日前被中國央視公布,將於「十一國慶」晚會中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在台灣遭輿論罵翻,文化部與陸委會也表示若有違法將查處,這讓國民黨立委質疑,這樣的話總統蔡英文唱國歌「是否也背叛民進黨」。不過這樣的發言被有「警察球評」之稱的石明瑾認為,陳玉珍的問題正好戳破了國民黨多年來的謊言,反酸她「真的不是臥底嗎?」

更多新聞: 人在台灣心在中國?陳玉珍挺歐陽娜娜「表演是人權」

立委陳玉珍對於歐陽娜娜獻唱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,獻唱中國國歌相關爭議,質疑總統蔡英文與許多民進黨高官,唱國歌歌詞「三民主義、吾黨所宗」時,是否也代表他們認同三民主義、認同國民黨,然後背叛了民進黨。

對此石明瑾在個人臉書上評論,中國國民黨「花了幾十年在話唬爛」,聲稱國歌歌詞中「吾黨所宗」的「黨」是吾「輩」的意思,不是國民黨的黨歌。如今陳玉珍拿來質疑蔡英文與民進黨的問題,正好戳破了這個謊言,還酸她「真的不是臥底嗎?」

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嘲諷「難得如此認同玉珍委員,國歌早該改了!」、「國立殯儀館(編譯館)版本的課本騙了幾十年,就陳玉珍第一個敢公開承認。」、「如果能用一個歐陽娜娜換來真的國旗國歌,那還蠻划算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歐陽娜娜抱不平!陳玉珍嗆 「總統唱國歌是國民黨員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