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台灣心在中國?陳玉珍挺歐陽娜娜「表演是人權」

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國慶晚會獻唱《我的祖國》的話題發酵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(30日)沒正面回應,反而要總統蔡英文,對國家認同表態。倒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政論節目上護航,表演自由是基本人權,如果大家要把這當作是叛國的話,是不是也該禁用淘寶、禁中國劇?有資深媒體人看不下去,反問我在台灣那我算什麼?

更多新聞: 許老三逛街買2千元項鍊 小S氣炸:8歲戴給誰看?

藝人歐陽娜娜將登中國國慶晚會,獻唱《我的祖國》引發爭議;不過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卻在政論節目上護航,表演自由也是基本人權。是表演自由?或是對岸的政治籌碼?陳玉珍和媒體人唇槍舌戰;就連名模林志玲也被挖出,去年(2019年)到內蒙古進行公益活動,陪當地小孩高歌《我和我的祖國》畫面。

同樣是演藝人員的余天,跳出來緩頰,只是藝人的國家認同,延燒政界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沒表態,卻把球丟回給總統蔡英文。江啟臣沒譴責中國,把台灣藝人當成政治大外宣的樣板,反要蔡總統對國家認同表態,再度讓外界看到國民黨逢中必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牛頭帆」來了! 馮淬帆到國民黨演說 直言不同情香港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