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玉珍挺歐陽娜娜 張博洋怒:台灣被舔共藝人捅一刀 國民黨再捅政府一刀
陳玉珍護航歐陽娜娜登央視國慶晚會表演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藝人歐陽娜娜與張韶涵登中國官媒央視,為中國國慶演唱〈我的祖國〉等曲,此爭議持續延燒。國民黨不少人聲援歐陽娜娜行徑,立委陳玉珍就反問,如果唱這首歌就表示叛國,那總統蔡英文在國歌裡唱到「三民主義、吾黨所宗」就表示她是國民黨員嗎?對此,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對此怒批,「立委該是捍衛台灣人的權益,但陳玉珍總是捍衛中共統戰樣板的權益!」

更多新聞: 人在台灣心在中國?陳玉珍挺歐陽娜娜「表演是人權」

中國「十一國慶」將至,歐陽娜娜、張韶涵登央視慶祝中國國慶在台灣掀起熱議。陸委會日前呼籲,國人不應參加相關活動,淪為中國對台統戰樣板工具;行政院長蘇貞昌昨也狠嗆,「有些人享受自由民主、健保資源,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唱不適當的歌,國人自有公評」。文化部則表示,如果大陸委員會確認違法,文化部會依法核處,最重可處新台幣50萬元罰鍰。

張博洋今對此在臉書發文連環砲轟「真的有夠噁心、中共同路人的嘴臉、陳玉珍大方承認國歌就是黨歌」,他指出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竟稱,「現在連唱歌的自由都沒有,政府不先自己檢討演藝環境,還在背後捅演藝人員一刀」:另外,陳玉珍更質問,如果唱這首歌就表示叛國的話,那蔡總統唱「三民主義、吾黨所宗」就表示蔡英文是國民黨員嗎?

張博洋痛批,國民黨當年不就是逼台灣人唱中華民國國歌,來強迫大家對蔣介石政權效忠嗎?實在不知道中共同路人腦袋出了什麼問題,「台灣被這些舔共藝人捅一刀,你國民黨看不到,反倒有臉回頭怪政府捅他們一刀?」

張博洋表示,台灣藝人到世界各地表演,不用下跪的大有人在,「歐陽娜娜跑去唱中共國慶晚會,變成台灣要檢討演藝環境?那沒辦法唱中共晚會的藝人,是不是都要自我檢討跪的不夠賣力?陳玉珍真的神邏輯」。

他指出,立委該是捍衛台灣人的權益,但陳玉珍總是捍衛中共統戰樣板的權益;歐陽娜娜有唱歌的自由,台灣人當然也有譴責舔共藝人的自由,「陳玉珍委員幫中共統戰行為護航的模樣,將在台灣人心中再幫國民黨記下一筆民主赤字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歐陽娜娜抱不平!陳玉珍嗆 「總統唱國歌是國民黨員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