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龍「藍與黑」誓言反共穿越時空打臉歐陽娜娜!

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國慶晚會上,獻唱「我的祖國」,引發爭議,但不只國台辦稱讚他形象亮麗、美美與共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,也上節目護航歐陽娜娜,有表演自由。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,中國最沒資格講自由民主,歐陽娜娜如果受制於中國,會有什麼下場?可以參考他爸爸歐陽龍演過的電視劇「藍與黑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獻唱「我的祖國」全程對嘴 網友諷刺「為了人民幣出賣靈魂」

在微博PO出一張張時尚照片,歐陽娜娜跟粉絲分享,他在寧波看了一場SUPERCHINA時裝秀,這是他在「我的祖國風波」後首度發聲,心情看來絲毫不受影響,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國台辦稱讚他形象亮麗、美美與共。

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表示,「民進黨當局動輒進行威脅恐嚇,只能說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。」

立委(民)余天說,「每個住在台灣的人都要自愛一點,不要讓全台灣的人民有...,你去那邊賺錢無所謂,但是有時候立場不要講得太過分。」

立委(國)陳玉珍表示,「所有中國錄製的很多什麼宮廷劇,我也看過很好看,中國什麼事情都有統戰意味,所以是不是這些東西都要全面性禁止,文化表演藝術那是一回事今天講是政治。」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說,「我現在問台灣人你為什麼不生氣,我現在問陳玉珍你為什麼不生氣,你錢都賺了不要得了便宜又賣乖兩邊踏。」

陳玉珍節目上護航歐陽娜娜,有表演自由,卻被資深媒體人和執政黨立委輪流打臉,行政院長蘇貞昌更酸,中國最沒資格講自由民主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「中國是一個沒有自由、民主的國家,歐陽娜娜這樣年輕的小女生,她如果受制於中國,以至於會有什麼下場,也許她的爸爸演的電視劇,藍與黑裡面那些對白可以參考。」

歐陽龍1985年在電視劇中,誓言反共,還揭露共產黨清算鬥爭本質,當時的台詞,套用在自己女兒身上,更顯諷刺。

對歐陽娜娜事件,陸委會則強調,對於每一件爭議案件都審慎處理,不會任意使用公權力去對待少數持不同意見或立場的國人,呼籲國人,不應傷害臺灣民眾的情感,參加中共「十一」國慶相關活動,淪為中國對臺統戰的樣板工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央視僵臉獻唱《我的祖國》全程對嘴!「特寫鏡頭僅6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