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考古徐懷鈺當年「挺扁遭馬粉冷凍」網讚:有骨氣的台灣藝人
圖取自徐懷鈺Yuki臉書

藝人歐陽娜娜「舔中」風波持續延燒,有網友發文指出不少藝人為了生存選擇「親中」立場,也提到有些藝人像徐懷鈺,明知表態政治立場會影響到個人事業發展仍勇敢發聲,網友強調這才是有骨氣的台灣藝人,此文引發熱議,不少人紛紛留言、按讚表達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國台辦稱沒有海峽中線 馬英九閃躲:互相尊重就會在

將參與中國國慶晚會並演唱「我的祖國」的歐陽娜娜引發爭議、受到輿論抨擊,有網友「李芙」發文表示,許多藝人為了個人事業發展選擇親中立場,讓他有所感觸,表示也有藝人明知表達政治立場,將不利於個人演藝發展仍堅持表態。

以藝人徐懷鈺為例,網友「李芙」提到1998年台北市長選舉她表態支持陳水扁,由於當時時空背景因素,談論個人政治立場不利於演藝事業發展,但她依然選擇站出來,然而接下來演藝事業發展遭受挫折,被馬英九支持者打壓、冷凍,雖然積極想重返演藝圈,然而復出之路相當坎坷,甚至傳出收入不穩,三餐不繼的窘況。

網友「李芙」認為像徐懷鈺這類的藝人反而現在都沒人去關注,但徐懷鈺的作為使他強調這才是有骨氣的台灣藝人,此文一出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敬佩她有這樣的勇氣」、「難怪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他」、「支持了她20年,真的沒有挺錯人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陽龍「藍與黑」誓言反共穿越時空打臉歐陽娜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