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舔中爭議燒到爸爸 歐陽龍被罵爆「生了背骨囝仔」
歐陽龍一家五口(資料照)

藝人歐陽娜娜將登上中國央視高唱歌曲《我的祖國》,連日引發各界砲轟,包含朝野立委,以及陸委會、文化部都在密切關注。如今這把火也燒到了爸爸歐陽龍身上,FB專頁遭網友出征罵爆。

更多新聞: 網友考古徐懷鈺當年「挺扁遭馬粉冷凍」網讚:有骨氣的台灣藝人

中國10月1日國慶晚會日前釋出宣傳海報,赫然發現歐陽娜娜與張韶涵兩位台灣人將登台演唱《我的祖國》,引起政府、民間爭論。陸委會呼籲,國人不應參加相關活動,淪為中國對台統戰樣板工具;文化部則研擬要開罰50萬元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,「有些人享受自由民主、健保資源,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唱不適當的歌,國人自有公評」。

但演藝圈內卻有人護航,「舔中」前輩劉樂妍嗆聲,如果要取消歐陽娜娜的國籍,就連她的一起取消,「我們不屑台灣國籍」;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更說藝人沒什麼政治判斷,還大讚歐陽娜娜是台灣之光。

歐陽娜娜父親 歐陽龍

現在這把火持續延燒,歐陽娜娜父親、前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,日前提及女兒有許多負面新聞時,心疼表示「好壞都接受」。但網友完全不領情,紛紛到他臉書貼文留言,「生了一個背骨的囝仔」、「有這麼會賺錢的女兒真是不可多得,尊嚴哪有什麼、骨氣哪有什麼」、「歐陽支娜真會舔共!你歐陽龍教的好啊」、「要不改名叫做歐陽舔」、「為了人民幣出賣國家尊嚴不覺得可恥嗎?」、「既然不愛台灣就放棄台灣國籍吧」,相當氣憤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舔中「挺港警」!館長怒斥:台灣人的恥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