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在中國四小花旦「被消失」歐陽龍:蔡政府害的

歐陽龍18歲愛女歐陽娜娜才被選為中國四小花旦,卻因被中國網友質疑支持台獨,在中國電視台上被「消失」,週四(21日)連忙發聲明,承認自己是中國人,堅定支持一中原則,引發台灣網友群起撻伐,甚至諷刺改名「歐陽支那」。最新還傳出是因為爸爸歐陽龍「不統不獨不武」的言論,連累女兒遭質疑,歐陽龍為女兒抱不平,還把責任推給蔡政府害的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舔中爭議燒到爸爸 歐陽龍被罵爆「生了背骨囝仔」

一頭披肩長髮搭配紅色禮服,拉起大提琴氣勢十足,演藝重心近來轉往中國發展的歐陽娜娜,還被選為中國四小花旦,拍了一系列寫真照片。

沒想到她最近卻傳出因為遭舉報「台獨藝人」,忽然「被消失」,在中國電視台播出通通被打馬賽克或截掉。

週四晚間她在微博發文,強調為身為中國人驕傲,永遠記得祖籍是江西吉安。還轉貼工作室聲明,連用兩個「堅定」,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,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。

而且聲明不只發在中國網友常用的微博上,包含時下年輕人愛用的IG,以及台灣網友最常用的臉書,三管齊發,引來台灣網友一片撻伐,嗆她放棄台灣健保,甚至改叫她「歐陽支娜」。

女兒遭圍剿,爸爸歐陽龍超心疼,忍不住開罵,說「見鬼了!全台灣2300萬人都不會相信我是台獨」,我是中國國民黨發言人,國民黨一路走來的基調就是九二共識,一中各表。不捨女兒被扣帽子,更把原因推給民進黨上任以來兩岸關係急凍害的。

國民黨立委幫忙緩頰,因為最新傳出是歐陽龍一番「不統不獨不武」的言論,連累女兒歐陽娜娜政治立場遭中國質疑,只得「認中」。

但其實,近年來歐陽娜娜,演藝重心已轉往對岸,在中國有許多作品。大動作「認中」,早有跡可循,年初回江西祭祖時,當地鄉親還擺出巨星排場迎接,見證她的血緣。這回在中國四小花旦「被消失」,歐陽娜娜為了得到中國演出機會,也只能「認中」,挽救演藝生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「我是中國人」 館長嗆:愛的是人民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