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挺一中!微博發文「以中國人為傲」

現任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,今天(21日)下午在微博上發表聲明,表示自己以中國人為傲,據了解,是因為爸爸歐陽龍「不統不獨不武」的言論,讓歐陽娜娜政治立場遭中國質疑,更在一系列寫真照中遮掉歐陽娜娜,讓她不得不趕緊發表聲明駁斥台獨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在中國四小花旦「被消失」歐陽龍:蔡政府害的

一頭披肩長髮搭配紅色禮服,拉起大提琴氣勢十足,演藝重心近來轉往中國發展的歐陽娜娜,最近卻在一系列寫真照片中「被消失」,引發熱議,隨後歐陽娜娜工作室在微博發表聲明,緊急滅火。

聲明指出,歐陽娜娜滿18歲,她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,並支持「一個中國」原則,歐陽娜娜則轉發工作室的聲明,發文寫下「作為留學生,我來自中國,我聽四川話長大,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,我記得祖籍是江西吉安,永遠記得在祖譜上看到自己名字的那份感動」,消息一傳開,台灣網友一片撻伐。

網友矛頭對準歐陽娜娜,指她國籍可以取消,應該正名中國娜娜,也有人質疑,為什麼不放棄台灣健保,炮火猛烈。

剛滿18歲的歐陽娜娜,2015年從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後,轉戰中國演藝圈,曾挨批演技「落漆」,後來在演藝圈站穩腳步,還跨足時尚界,更在去年(2018年)重返校園。這回卻碰上敏感的「統獨」議題,歐陽娜娜為了工作選擇擁抱中國,讓許多台灣人不以為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一個中國台灣人?歐陽娜娜親回應:I come from Ch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