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央視僵臉獻唱《我的祖國》全程對嘴!「特寫鏡頭僅6秒」

藝人歐陽娜娜赴中國央視錄製國慶特別節目,獻唱《我的祖國》,被網友罵翻「幫中國統戰」。而節目播出後,歐陽娜娜不但對嘴唱、表情僵硬,和其他藝人排排站,特寫鏡頭很少,大概只有6秒,讓網友諷刺「這歌還需要去對嘴」、「為了人民幣出賣靈魂值得嗎」?

更多新聞: 韓粉女星復出!讚歐陽娜娜上央視是「台灣之光」 高呼:我們都中國人

紅色晚禮服,一頭披肩長髮,歐陽娜娜登上中國央視的國慶特別節目,大唱《我的祖國》,引發爭議,畫面終於曝光,香港演員任達華、金馬影后惠英紅,大咖雲集,仔細一看,全是對嘴唱。而歐陽娜娜表情尷尬,像是努力要唱好,又不太投入,因為...數一數特寫鏡頭,「看慣了船上的白帆、朋友來了有好酒」,僅6秒長。

其他有政治意味的歌詞,輕描淡寫,遠景帶過,後面投影的江山大水,鏡頭都比歐陽娜娜多。網友狠酸「這歌還需要對嘴」、「為了人民幣出賣靈魂值得嗎」?

倒是藝人張韶涵,身穿藍色緊身禮服,獻唱中國抗疫歌曲《守護》,角色吃重,全程笑的燦爛。兩組表演完,沒有訪問,都挨批是幫中國統戰,會不會被開罰?立委許智傑說,「開罰是最後的手段,主要是希望要求台灣人民自制,不要成為中共統戰的樣板,央視是中共黨媒,若違反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》33條,的確是可以開罰50萬元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其實歐陽娜娜這案件,只是冰山之一角,那只是表示兩岸之間的關係,越來越爛就是這樣,但是像陸委會或是蘇貞昌的講法,重要還是要前後一致,你自己都轉來轉去,我們都搞不清楚。」陸委會僅以聲明稿表示,會和文化部密切關注,處理後續,強調國人不應淪為中共對台統戰樣板工具。但節目都播完,傷害也造成,台灣人的憤怒,已無法輕易平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獻唱「我的祖國」全程對嘴 網友諷刺「為了人民幣出賣靈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