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衰!砸1700萬積蓄買房竟遇法拍蟑螂 裝潢全拆還霸佔車位

潘姓男子在今年花了1700萬積蓄,買了位在台北市精華地段的法拍屋,今年3月已1700萬價格直購法拍屋,當時法拍登記強調房屋點交以及不帶租約,沒想到8月要執行履勘時,無故冒出一名租客,自稱跟前屋主租屋,賴著房子不走,要求潘姓男子要給三個月房租9萬元當作搬遷費,才願意配合,甚至還在屢勘前刻意將破壞房屋,將原本裡面的違建隔間通通拆光,9/15潘姓男子點交時,進門卻被眼前景象嚇壞,裡頭不只堆滿裝潢雜物,就連原先屋主附帶的冷氣主機、免治馬桶和洗脫烘機器通通搬走。


更多新聞: 墾丁黃金店面法拍 每坪破百萬不輸六都蛋黃區

據潘姓男子表示,當時會想買法拍屋就是看準有點交,相對有保障,沒想到還是遇到法拍蟑螂,因為房屋物件在去年7月查封時,前屋主表示並沒有附帶租約,想都沒想到在點交前竟然冒出一名自稱租客的人霸占房屋,甚至連停車位也被佔領,讓潘姓男子無奈表示,辛辛苦苦存了大半輩子的積蓄,原以為終於能在台北市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,沒想到卻遇上法拍蟑螂,潘姓男子強調,將對該租客提告毀損,要拿回應有的賠償!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 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漂男1700萬買法拍屋!點交驚見如廢墟 租客還索「搬遷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