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.黃立成聲援歐陽娜娜 台灣基進轟支持叛國者

藝人歐陽娜娜舔中爭議,文化部研擬要開罰50萬,這時演藝圈內有人護航,舔中「前輩」劉樂妍嗆聲,如果要取消歐陽娜娜的國籍,就她的一起取消,我們不屑台灣國籍,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更說藝人沒什麼政治判斷,還大讚歐陽娜娜是台灣之光,「麻吉大哥」黃立成也聲援,嗆台灣政府不挺娛樂,那就不要來搞我們。

更多新聞: 為歐陽娜娜抱不平!陳玉珍嗆 「總統唱國歌是國民黨員?」

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痛批,黃立成和趙少康這種聲援叛國者的言論,要是在過去威權時代,早點被判刑,就是因為有民主自由,他們才能這樣胡言亂語,黃立成的言論也遭網路砲轟,他在臉書改口,稱他支持藝人創作和表演自由,他相信台灣是民主自由的,他在台灣、愛台灣,Taiwan number 1!希望讓爭議趕緊落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趙少康、黃立成挺歐陽娜娜 劉樂妍:我們不屑台灣國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