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「假球案」斷送前程 前兄弟球星買嘉瑞車禍亡

前兄弟象球星買嘉瑞駕車失控衝下邊坡,車禍不治;台南市六甲區昨天深夜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1輛休旅車因不明原因,失控衝落約20公尺深的邊坡,消防人員手持器具救援,救出駕駛已經無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,這名駕駛就是前兄弟象職棒球員買嘉瑞,至於乘客輕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「買弟」涉假球案22歲黯然離球壇 再上新聞已不幸身亡

駕駛買嘉瑞當時在駕駛座,雙腳卡在方向盤下,車輛側翻,救援困難,警消以器材破壞車體,買嘉瑞當場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另一名乘客謝姓男子多處擦挫傷留院觀察。車禍發生原因還在調查釐清中。是前兄弟象隊職棒選手,他從學生時期就多次入選國家隊擔任投手,職棒20年時卻涉入假球案離開。買嘉瑞曾經效力兄弟象隊,但因涉及假球案離開,之後也在其他球隊當教練。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原因,警方還在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道1號北上貨車、貨櫃車追撞意外 貨櫃車駕駛到院前OHCA宣告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