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六甲深夜嚴重車禍 前兄弟象球星買嘉瑞送醫不治
台南昨日深夜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人多處擦傷無生命危險,另一人到院前OHCA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南市六甲區昨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1輛白色休旅車行駛在工研路路段時,突然失控衝落約20公尺深的邊坡,車上2人受困。1男子被救出,另1人被壓在車底下,由於休旅車衝落邊坡後側翻90度,加上地勢關係讓吊車難以接近,消防人員只能手持器具救援,2個小時後救出壓在車底的男子,但已OHCA,送醫後不治,死者是前兄弟象球星買嘉瑞。

更多新聞: 你累了嗎?駕車暴衝撞破招牌飛越6米掉菜園 老夫婦命大虛驚

根據綜合媒體報導,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,由第二大隊麻豆分隊長廖鼎均、六甲分隊小隊長李儒誠帶隊出動麻豆、六甲、柳營隊員、義消前往救援,大橋特搜分隊也從永康趕來支援。麻豆警方表示,昨日晚間10時21分,33歲的買姓男子開車載著52歲的謝姓男子,沿著工研路南往北方向行駛,突然失控駛向對向道路並衝出邊坡,滑落20公尺深的下方果園。
謝姓男子先被救出送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但開車的買姓男子雙腳卡在方向盤下,加上車輛側翻90度,警消耗費兩小時才將買男救出,但當場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車禍發生原因還在調查釐清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台南六甲深夜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更多新聞: 「買弟」涉假球案22歲黯然離球壇 再上新聞已不幸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