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累了嗎?駕車暴衝撞破招牌飛越6米掉菜園 老夫婦命大虛驚

連假出遊,千萬不要疲勞駕駛!苗栗縣銅鑼交流道東側引道,發生暴衝車禍意外,一輛自小客車,先是擦撞中央分隔島,疑似誤踩油門,又衝破路邊廣告看板,飛越菜園,掉落雜草堆中,車上一對老夫婦,命大。

更多新聞: 貨車疑煞車失靈撞砂石車 兩駕駛一度受困

監視器畫面拍到,小客車突然偏移,開上分隔島,擦撞後完全失控,一路往前,衝破廣告招牌,再凌空飛越6公尺的菜園,最後才「降落」到雜草堆中。

銅鑼分駐所所長楊守仁說,「疑似是因為撞到中央分隔島之後,一時緊張而誤踩油門,導致車輛暴衝而失控。」彰化婦人載先生,要到苗栗銅鑼鄉找朋友,疑似精神不濟,恍神擦撞,馬路邊的大型看板,被撞開一個大洞,鷹架鐵欄杆也被撞歪、撞斷,幸好菜園裡面有草叢和軟土當緩衝,幸運保住一命。

銅鑼分駐所所長楊守仁表示,「駕駛人沒有受傷,當下也有酒測也沒有喝酒。」車子損壞人平安,命大虛驚一場,適逢中秋連假,很多人出遠門,提醒觀眾朋友,不要疲勞駕駛,才能保障用路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張士政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六甲深夜嚴重車禍 前兄弟象球星買嘉瑞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