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要錢不成攻擊7旬母 頭部重創昏迷

台北市一名50歲的詹姓男子,週五凌晨2點多,向71歲的母親要錢不成,竟然拿出大型拔釘工具攻擊母親,連上前阻止的弟弟也遭到毆傷,負傷的弟弟趕緊逃到旁邊的夜市求救,警方抵達現場後,將詹姓男子壓制逮捕,母親頭部重創昏迷,弟弟則是手部骨折。

更多新聞: 「虎航妮妮」槓虎航鬧劇未平...這回狂砸彩券行差點傷孕婦

留著平頭,穿著深藍色外套的詹姓男子,向鏡頭惡狠狠地嗆聲,凌晨2點多因為要不到錢,竟然動手打傷自己的媽媽和弟弟。

一名50歲的詹姓男子,平時不務正業,都會向71歲的母親討值錢的東西,週五凌晨又來要錢,但要不到,竟然就拿起大型的拔釘工具,直接往母親身上敲,全身傷痕累累,連上前阻止的弟弟,也被打到右手骨折,趕緊逃出來,到附近的夜市求救。

里長說,「他媽媽一開始在喊救命,然後他弟弟就是開放性骨折,整個骨頭跑出來,然後那東西真的太恐怖了,然後就從後面二樓陽台往饒河街方向的屋頂,然後是鄰居幫忙報警的(警方)來了以後再破門。」警方獲報到場後,破門而入,將重傷昏迷的母親及骨折的弟弟,送往醫院救治,也隨即將詹姓男子上銬逮捕,訊後將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要錢不要命 賊攀繩垂降竊4面神明銀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