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澎恰恰中秋深夜發文 透露自己「已經快撐不住」
澎恰恰中秋深夜發文,透露自己「已經快撐不住」(圖/民視新聞)

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,聲稱負債2.4億元,但已償還一半,剩1.2億元的債務,但就在中秋夜裡,於臉書寫下一篇感嘆文,還表明「我已經快撐不住」令外界相當擔憂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澎恰恰欠債傳糾紛 許效舜:昨天才一同演出「剛有打電話他沒接」

中秋節人在台東山區的澎恰恰,在臉書上寫下,不敢望月亮,期盼神佛幫助的夜晚。他指出,8月6日新聞事件之後,很多好朋友想幫忙,但也聽到無盡的冷言冷語,與極盡謾罵之能事,澎恰恰也說這很正常!

澎恰恰表示,所有的資產早已空,也不想禍延子孫,所以每天想辦法賺錢還債。他表示,任何演出,包括街頭藝人,都願意做。

而債權人的不諒解,也讓澎恰恰相當為難。他說,這是當然,因為欠債還錢,天經地義,只是「我已經快撐不住...」

「我會努力。」澎恰恰也表明,但好像有點來不及,狀況似乎到完全失控的地步!澎恰恰希望時間願意站在他這邊,也期盼月圓之夜能圓滿。

網友心疼澎澎恰恰,上網留言鼓勵「天無絕人之路」、「一定可以撥雲見日!」、「一定要堅強下去,活的才是希望!加油!」、「再撐一下,會過去的!」、「澎哥、加油、支持您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欠債2.4億原因曝光!驚爆捲入汪建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