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欠債2.4億原因曝光!驚爆捲入汪建民
右為汪建民,圖取自汪建民臉書

藝人澎恰恰8月宣布自己破產,負債2.4億,雖然靠賣房清償一半,但剩下的債務無力償還,但他強調會努力賺錢、勇敢面對,如今(6)日又傳出澎恰恰欠債錢坑有一部分是替汪建民擔保,不過汪建民則否認有此事。

更多新聞: 藝人澎恰恰疑債務糾紛遭擄 被大批警方救走 目前行蹤不明

根據「自由時報」報導,澎恰恰借錢拍電影欠下2.4億,但過去他曾幫忙汪建民做擔保,如今兩人現在身上都揹著債務。澎恰恰先前曾透過汪建民牽線、認識一名吳姓男子借錢,不過後來汪建民發現其中有異,試圖勸澎恰恰停止計畫,但他急著用錢,不料最後被詐騙180萬。

針對這項傳聞,汪建民則表示否認,而澎恰恰的老婆也表示沒聽過此事,澎嫂還透露目前身體不太舒服,長期幫忙處理債務的她,健康狀況似乎亮起紅燈。

(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欠我錢的人,悶不吭聲一拖再拖」 澎恰恰:有一天要公布姓名和數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