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飛龍在天》李沛綾一圓歌唱夢!狠甩18公斤復出辣翻
圖取自李沛綾臉書

藝人李沛綾是昔日民視當家花旦,曾經出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,包括《飛龍在天》、《娘家》等等,出道25年之際,跨足歌壇推出首張EP《LongStay 2020》,一圓歌唱夢,更積極瘦身,靠著運動、飲食調配在一年內「鏟肉」18公斤,立志要做歌壇最美麗的「新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星「賣肉冠軍」就是他!過半登場時間沒穿衣

李沛綾提到,18歲出道時曾有唱片公司提供5年唱片約,想簽她當歌手,但因為家人擔心,她與歌手夢擦肩而過,之後轉往戲劇演出而大放異彩,不過李沛綾內心未曾忘有著歌唱夢。

選擇以歌手身分重新回到舞台,李沛綾坦言貴人就是鄭進一,她表示「鄭老師覺得我屬於大眾、屬於舞台的人,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父母親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支持我,有一年爸爸生病住院,我陪他在病床上聊天,他提到很喜歡看我在舞台上表演,更讓我覺得要讓爸爸看到我在螢光幕前很有活力的一面!如今他健康出院,我可以以歌手身分唱歌給他聽,讓他開心,讓這次圓夢發片更有意義。」

圖翻攝自李沛綾《GOGO女王》Youtube

為了亮麗回歸,李沛綾過去一年每天慢跑、做瑜珈,搭配飲食控制瘦了18公斤,在新歌「GOGO女王」中首次挑戰唱跳,更大方秀出傲人身材,整個人調整到最佳狀態,不僅凍齡又逆生長,讓人直呼超不科學。

(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顏值最高的WBL(We Best Love)影集 男神林子閎和混血楊宇騰大談男男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