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跨年場! 阿妹無預警宣布台東開唱

天后阿妹張惠妹終於要唱跨年場了!今(24日)天中午她無預警在IG、臉書宣布,將在台東老家免費開唱。地點曝光,就台東市旁邊的濱海公園。而這也是她2017年結束「烏托邦2.0」巡演、2018年台北跨年演出後,睽違3年的公開表演。消息一出,粉絲立刻在臉書、IG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張惠妹《母系社會》歌詞遭中國節目「魔改」!網友批:欲蓋彌彰

24日中午,阿妹張惠妹臉書、IG,無預警貼出這段LOGO影片,引發歌迷騷動,沒錯!aMEI正式宣布,要重返跨年演唱會!

上次跨年開唱已經是2018年,阿妹貼文說「我回來了,你們來嗎?來這裡我陪你告別紛亂的2020」,唱片公司證實,演唱會不但要辦在故鄉台東,而且還是免費入場。

消息一出,粉絲尖叫,台東民眾聽到,更是大讚阿妹,回饋家鄉超有愛!

開唱地點也曝光,就選在台東10大必訪美景之一的海濱公園,腹地大、緊鄰台東市,還能眺望太平洋,預估最多可容納5萬人!環球唱片透露,演出將集結2007到2017年,全球巡演近300場的4套演唱會精華,要讓台東一次聽個夠,「因為我們真的讓台東,等太久了!」。

張惠妹上回在台東演唱,是2014年。這回aMEI烏托邦演唱會突然啟動,有天后加持,相信今年台東跨年夜勢必爆滿!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惠妹跨年開唱!爆黑心業者「惡意退訂」縣府:若發現類似情形將開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