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台東開唱6億商機惡質民宿「取消訂單漲房價」

張惠妹睽違六年,再度回到家鄉台東開唱,而且還是火熱的跨年場!消息一出,粉絲們紛紛搶訂住宿與機票,就為了跟阿妹一起跨年。不過有歌迷在網路上PO文,稱房間訂好、錢也付清了,卻無緣無故遭到退訂,實在讓人氣憤難平。

更多新聞: 張惠妹台東跨年表演搶先看!「化蝶展翅」絕美海報曝光

消保官謝錦川:「如果是業者故意拒絕履約,就是讓他當時不能住進去的話,他故意做的話可以請求3倍房價的懲罰性違約金,假設不誠信履約,如果導致消費者有其他的損害,我想我們免不了要去行政調查一番。」

在舞台上載歌載舞,全場氣氛超級High,天后強勢回歸,徹底活絡台東的觀光旅遊,保守估計至少可帶來6億元以上的觀光財,住宿、交通也是一位難求。但網路上訂房無故遭退,再次查看價錢又節節攀高,演唱會還沒到,質疑部分無良業者坐地起價的抗議聲浪,倒是接踵而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我有老人臭嗎?」62歲陳昇不服老將辦個人跨年演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