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有老人臭嗎?」62歲陳昇不服老將辦個人跨年演唱會

歌手陳昇將第27年舉辦個人跨年演唱會,也趕在年底前推出新專輯。月底將滿62歲的他,今天記者會上,兩度詢問:「我有老人臭嗎?」還突然語出驚人「建議50歲的人都去死,對這世界輕鬆一點」。有感2020年是衰尾年,他不諱言夜深人靜時,偶有厭世感,但「把事情做完,死的就不是很遺憾」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蠢蠢欲動 北市若單週確診15例 跨年晚會擬改直播或取消

陳昇渾厚嗓音,搭配現場演奏,讓人聽得如癡如醉,好歌一首,又來一首...不只唱歌,還來上一段口琴獨奏,即將舉辦第27次個人跨年演唱會的陳昇,也推出新專輯,但他有感2020年是「衰尾年」,希望明年再重過一個更好的2020,並坦言上半年充滿漠視感與厭世感,要用歌提醒大家把握機會與希望,還突然語出驚人。

開玩笑要大家不要「活得不過癮」,已經61歲的陳昇,希望大家不要叫他60旬老翁,但也覺得「自己剩下時間不多了」,還一直無厘頭問,自己有沒有老人臭,不過談到演唱會主題「起風了」,其實是為了許願2021年,大家都能平安順風高飛。

連27次跨年唱,陳昇笑說自己跟樂手都不年輕了,很難唱到迎曙光,但每每一路唱到凌晨3.4點的他,想必這次也不會讓久等的歌迷失望。

(民視新聞/ 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惠妹台東開唱6億商機惡質民宿「取消訂單漲房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