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柳「夜訪女王頭」 陳昇、周蕙飆歌全場陶醉

由北觀處在野柳地質公園所舉辦的「夜訪女王頭」活動,周六晚間加碼舉行音樂會,現場卡司超強,包含陳昇、周蕙都到場演出,門票瞬間秒殺。現場兩人更是經典歌曲連發,讓許多到場的民眾,都覺得意猶未盡。

更多新聞: 「鱻蟹宴」超澎派! 野柳漁港席開80桌 品嚐美味萬里蟹

招牌嗓音,唱著經典歌曲,資深藝人陳昇開金嗓,除了唱自己的歌,別人的也可以。

金曲連發,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除了陳昇之外,還有情歌女王周蕙。

演場會每個卡司都大有來頭,但看看一旁,這裡可不是什麼小巨蛋,而是新北市知名的景點,野柳地質公園。原來這是,北觀處特別舉辦的音樂會,200多張門票瞬間被搶光。

北觀處每年都會在野柳舉辦「夜訪女王頭」的活動,將野柳蕈石群以及女王頭的打上不同的燈光,讓野柳的夜晚變成另一番風味。

野柳地質公園總經理楊景謙說明,「我們本來是有收費的方式,那為了配合疫情鼓勵國內旅遊,我們今年是採行免費,只要遊客拿取兩張在地消費的發票,我們就可以入園來觀賞野柳之光。」

今年,因為疫情關係特別免費入場,不過,活動到周日晚間就會結束,民眾錯過的話,只能等到明年。

(民視新聞網/陳崇翰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我有老人臭嗎?」62歲陳昇不服老將辦個人跨年演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