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龍婆」24年前預言成真! 警告美總統染怪病 會失聰、腦部殘疾

川普6月才剛過74歲生日,現在卻得了武漢肺炎引起關注,因為武漢肺炎患者出現重症甚至死亡的風險,會隨著年齡升高。過世24年的盲人預言師「龍婆」巴巴.萬加就曾預言,美國第45任總統會染上怪病,導致失聰、腦部殘疾,巧合讓人不寒而慄,但也有人認為,川普的確診是陰謀論,可能催出反中票。

更多新聞: 情報顯示 土國恐遭遇恐攻 美使館暫停公民簽證

已故保加利亞盲人預言家「龍婆」,曾多次精準預言包括,911恐攻、南亞大海嘯,IS崛起,其中關於2020,預言又再應驗。巴巴.萬加曾對她的最隨者羅貝娃透露「Thecoronawillbealloverus」病毒將圍繞著我們,還有,美國第45任總統將遭致命病毒襲擊,導致失聰或留下腦部殘疾,巧合的情況讓人不寒而慄。

但從川普確診後,「染疫陰謀論」的猜測就滿天飛,網友整理染疫元首,英國首相強森,疫情初期拋出「集體免疫」論,民調剩50%以下,結果確診後,民調爬至72%,再看巴西總統波索納洛,初期「批各界防疫措施」,民調慘剩25%,確診後,爬到43%。

網友猜測,川普確診可以強化對中國不滿,催出同情票、反中票,甚至讓大選延期,以時間換勝選,接下來媒體每天追著他跑,拜登沒戲唱,還有可能是明知自己不舒服,故意在辯論時噴口水,因為拜登年紀大更危險。

台灣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李秉穎說,「潛伏期是1天~7天,但是最久也可以到14天,很長一段時間都可能是感染時機,可能是辯論前也可能是辯論後。」美國大選倒數,緊繃的選情因為川普確診,更加情勢詭譎,未來變化難以預料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副總統辯論會登場 雙方激辯堪稱「有文明」對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