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秋連假剩1天! 收心操動起來 侯友宜推新北20處運動點
收心操動起來,侯友宜推20處運動點。(圖/擷取侯友宜臉書)

連假還剩一天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臉書呼籲民眾該運動了,也藉此機會推廣新北市20處運動點,包含15座國民運動中心、4個運動聚點及樹林體育園區,讓民眾盡情地揮灑汗水。


更多新聞: 身障生不再坐冷板凳!百名教師參與研習營造「友善運動」

除了一般民眾,侯友宜也顧及身障朋友的運動權益。他說,體育處日前在新北板橋的板樹體育園區,成立首座身障健身房,各項運動器材依照身障者的需求設計,可直接推輪椅至定點,減少移位過程的不便,整體空間不僅適合身障者,連長輩也能安心使用。

「平時我喜歡跑步、騎腳踏車跟游泳。」侯友宜提醒,這幾天經過中秋月餅、烤肉的洗禮,覺得大家有必要動一下。侯友宜表示,假期即將結束,不但要做收心操,還要卯起來運動,燃燒這幾天囤積的脂肪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慶日缺席府前升旗 侯友宜:與新北市民一同度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