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曲「最佳女歌手獎」廝殺激烈 頒獎人徐佳瑩挺身孕:很緊張!
徐佳瑩透過臉書,坦言自己「還是很緊張啊」。(圖/擷取自徐佳瑩臉書)

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藝人徐佳瑩頂著8個月的身孕出席,將頒發廝殺激烈的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」。徐佳瑩稍早透過臉書,坦言自己「還是很緊張啊~祝福我心愛的朋友們」。

更多新聞: 遭前東家精神虐待 鄧紫棋哭訴:我只是商品

徐佳瑩上個月出席「嗨!北流」開幕演唱會,當時她挺著7個月孕肚,一連唱起〈你敢不敢〉、〈失落沙洲〉等歌曲,還翻唱藝人伍佰的經典歌曲〈Last Dance〉。她說,「預產期是在12月」,透露懷孕讓她胖了6公斤。

第31屆金曲獎晚上登場,頒獎陣容堪稱歷年之最,包括上屆金曲歌王Leo王、魚丁糸、動力火車,以及蔡依林、徐佳瑩等人。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最佳國女歌手獎被外界喻為是「死亡之組」,入圍者有藝人梁靜茹、魏如萱、楊乃文、王若琳、許哲珮及鄧紫棋等人。

身為本屆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」頒獎人的徐佳瑩,稍早她在臉書貼上一張正在後台化妝的照片,透露自己「還是很緊張啊~祝福我心愛的朋友們」;不少網友就在底下留言說「加油」、「放輕鬆! 你一直都很棒~~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徐佳瑩挺孕肚喊「需要人陪」!蕭敬騰這樣回⋯網友被逗笑:你好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