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剩下我…梁靜茹秀「念不出的感謝辭」槓龜6次歌后!始終無法圓我一個夢

第31屆金曲獎落幕,歌后由魏如萱拿下,梁靜茹六度「槓龜」,失望心情全寫在臉上,加上她去年才爆婚變,失婚又沒拿到獎項,讓粉絲好心疼,凌晨不到6點,梁靜茹也忍不住在IG貼出原本準備的小抄,上面寫到,始終無法圓我一個夢,也提到20年來只剩她沒拿金曲,字句充滿失落。

更多新聞: 金曲連6槓首亮相 梁靜茹12月四度攻蛋

身穿花洋裝唱《如果有一天》,梁靜茹一連五首「梁氏情歌」,喚起大家回憶,不過,其中這首,或許不小心唱出自己心聲。入圍六次金曲歌后全都槓,真的有點心酸,梁靜茹在聽到歌后是魏如萱後,還是大氣臉帶微笑鼓掌,表情卻有點僵,眼睛似乎還含著淚光,這幕讓粉絲好心碎,凌晨不到6點,梁靜茹更在社群IGPO文,照片是她典禮時,手上握著的小抄……

梁靜茹感嘆,金曲始終無法圓她一個夢,還說到,自己開場白本來是要這樣說的,好開心終於終於終於可以站在台上,20年來圈內好友都拿過一座金曲獎,就剩下我...並標註,人生的題目還有很多,對比小抄上,人生不如意的低潮只是一個過程,字句充滿失落,但粉絲也在下面留言安慰,不需要金曲獎,你就是天后,心裡只有一首情歌,叫梁靜茹。

梁靜茹去年才簽字離婚,還在新歌發表會忍不住淚崩,這次金曲她抱著滿滿期待,可惜再度留下遺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魏如萱遭網友狠嗆拿歌后「很瞎」!曝「真實反應」:你全家才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