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「右臉比較正」?真正原因竟是車禍開刀
魏如萱透露右臉比較正的原因/圖 魏如萱ig

魏如萱在本屆金曲以專輯《藏著並不等於遺忘》一舉封后,日前她上節目接受專訪,透露自己拍照的時候右臉比較漂亮的真正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挑戰演出酗酒父!隆宸翰與魏如萱說好「慈父嚴母」失敗了

魏如萱出道18年,她表示自己從幼稚園就立志長大要當歌星,高中時偶然陪著同學報名參加歌唱比賽,竟一路過關斬將獲得冠軍,因此未滿18歲就簽約當歌手,魏如萱透露,她去了很多唱片公司唱歌給製作人聽,被誇獎唱歌很好聽之後就沒有下文,魏如萱認為,「實際上就是真的長得不是很好看,對方就不知道怎麼做這一個藝人。」

魏如萱主持金曲/圖 魏如萱臉書

而魏如萱更透露自己小時候曾出過車禍,因為開刀而造成斜視,至今仍有大小眼問題,她也自認右臉比左臉漂亮。

過去有15年的電台DJ經驗的魏如萱,首次在金曲挑下主持大樑,因為台風穩健而大受好評,不過她還是深感不完美,但最後她也很豁達地表示,「既然人家都看得起我,為什麼我還要懷疑自己」,並且認為未來還想要繼續挑戰更多不可能。

魏如萱在本屆金曲以專輯《藏著並不等於遺忘》一舉封后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魏如萱遭網友狠嗆拿歌后「很瞎」!曝「真實反應」:你全家才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