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6度與金曲獎擦身而過 梁靜茹曝得獎感言嘆:始終無法圓我一個夢
梁靜茹在IG發文談金曲獎。(圖/擷取自梁靜茹臉書)

第31屆金曲獎昨晚落幕,六次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梁靜茹再度與獎項擦身而過,她今早在Instagram(IG)發文PO出準備好的得獎感言,感嘆金曲獎「始終無法圓我一個夢...」,令粉絲相當難過。

更多新聞: 魏如萱「右臉比較正」?真正原因竟是車禍開刀

今年金曲獎歌后由魏如萱拿下,無緣得獎的梁靜茹在台下鼓掌模樣讓粉絲心疼,她今天清晨在IG發文寫下「明天的事留給明天再說,太陽如常升起!乾杯,一切盡在不言中,well,妳們你們懂,抱~」

梁靜茹貼出準備好的得獎感言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梁靜茹今早在IG貼出一張黃色紙條,上頭是未能念出的得獎感言,她感嘆說「握在手裡的小抄,始終無法圓我一個夢...」,「我的開場白感謝,本來是打算這樣說的:好開心終於終於終於可以站在台上,二十年來,我的圈內好朋友都拿過這一座金曲獎了,就剩下我...終於 ...我以為我可以這樣把開場白延續說到這小抄....」

梁靜茹也在註解處寫下「人生的題目還有許多」,雖然黃色的幸運色並沒有實現願望,但她仍感謝歌迷支持。粉絲則留言鼓勵「你已經是我們心中的歌后」、「你真的真的很棒!」、「你已經是大家的歌后了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就剩下我…梁靜茹秀「念不出的感謝辭」槓龜6次歌后!始終無法圓我一個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