鬍子男潛入餐廳「抱走零錢箱」店家估損失...已經報案處理

大家的善心捐款,竟然也敢偷!新竹一間義式餐廳,在櫃台擺放一個「愛心零錢箱」,沒想到,引來歹徒覬覦,3日早上,店家正在備料時,一名男子潛入,把零錢箱整個抱走,店家估算,裡面大概有3千多元,已經報案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點餐太專心?下秒錢包消失3萬元飛了最大膽竊賊 !偷失敗「還原地轉圈裝沒事」

男子走進店裡,不是找尋店員、想要點餐,而是站在櫃台前,鎖定愛心零錢箱,東摸西摸,下一秒,直接整箱拿走,還悠悠哉哉的離開。這一起竊案,發生在3日早上9點多,新竹一間義式餐廳,早上店員都忙著在廚房備料,等到準備正式開門營業,發現櫃檯上的零錢箱,怎麼不見了,調閱監視器一看,原來是這一名留著大鬍子,身穿藍色POLO衫、短褲的男子所為,趕緊報警。

義式餐廳的周店長表示,「大約15秒以內 就把那個錢抱走了,從半年前開始然後最近太忙都沒有時間去結 ,裡面是那個勵馨基金會的 ,大約有三千多塊。」偷竊屬於公訴罪,警方已經介入偵辦,再看一次竊賊的模樣,大家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善心捐款,他一秒鐘,就收歸私有,實在惡劣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怪男出沒!怪男暗巷偷內褲猥褻這回「伸手開窗想闖進屋」移送法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