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工留言自薦 到府清潔偷70萬金飾

新北市中和一名王小姐,透過臉書社團找到清潔人員,不料,才請她來打掃第二次,家中金飾和勞力士金錶就不見,清潔工坦承犯案,聲稱媽媽過世需要安葬費,卻多次拖延不歸還,受害人耐心用盡,最後報警處理,警方已查出嫌犯是70年次陳姓女子,通知她到案說明。


更多新聞: 現代版「拾金不昧」 清潔隊員清家具不貪金飾感動!18年後母親遺物重現 兒睹物思人

社區一樓監視器拍下竊嫌身影,陳姓女子在保全的帶領下,進入屋主家中打掃,贓物很可能就藏在後背包帶走。受害人王小姐發現金飾跟金錶不見心急如焚,其中勞力士金錶還是媽媽遺物,數度跟竊嫌周旋,請她歸還,但對方卻說已經變賣,說要還現金也遲遲沒有下文。受害人po網提醒大家,有請過這名清潔工的人家,檢查自家是否有東西不見。

警方通知嫌犯到案,原本約好4號上午10點做筆錄,也是遲遲沒有看到人,說是家中有小孩要照顧,全案朝竊盜罪方向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遇到好心人!老舊衣櫃藏值30萬金飾 清潔員拾金不昧報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