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取笑「妳唱歌很可怕」高嘉瑜:柯市長最沒資格說我
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今天出席世界動物日活動,柯文哲要高嘉瑜上台別唱歌,還說她唱歌很可怕,高嘉瑜反擊,全天下就柯文哲最沒資格說她唱歌難聽,還笑柯文哲的歌聲難聽到讓人想哭,甚至還說下次讓她再遇到柯文哲,要在柯文哲耳邊不停唱歌,證明她的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被網友送「消音器」堵嘴 高嘉瑜:我要擴音器

台北市柯文哲出席「世界動物日」活動,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同台,一開口先打預防針,因為實在太怕她再開「金口」。不知道哪來的自信,說別人唱歌可怕,高嘉瑜笑稱要跟柯文哲決裂,不過兩人互指對方唱歌難聽,歌聲到底如何,來個大比拚。誰好聽誰難聽,大家自有公評,不過高嘉瑜,愛唱歌眾所皆知,她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有感而發,相信自己也能站上舞台表演。

對自己歌聲極度自信的高嘉瑜,強碰柯文哲,他們倆一開口,不管是講話還是唱歌,總能博取媒體版面。

(民視新聞 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嘉瑜推林右昌選北市長 柯文哲笑:想推薦「她」去選基隆市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