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放棄站上金曲舞台的夢想 高嘉瑜:要一直唱歌證明我唱得好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出了名的愛唱歌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被封為「港湖胖虎」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出了名的愛唱歌,她昨天參加第31屆金曲獎,po出與最佳新人持修的合照,還說相信自己有上台的一天。高嘉瑜今天受訪表示,站上金曲舞台對她來講是人生的夢想,並稱不能認同外界說她唱歌難聽,「要一直唱歌證明其實我唱歌是比一般人好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文化部北市府未積極改善北流無障礙席設計缺失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

第31屆金曲獎昨晚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高嘉瑜在臉書po文談到自己也在現場,還說「今天是屬於音樂人的一天,相信自己有上台的一天」。她也與最佳新人持修合照,自信寫下「在音樂的道路上,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」。

高嘉瑜今天受訪表示,自己從小到大都很喜歡看金曲獎,音樂就是生活的一部分,不管唱歌或聽音樂都是生活最大的調劑跟娛樂,「如果有一天可以站在金曲獎的台上,不管是頒獎、領獎或是表演,對我來講都是一個人生的夢想吧」。

高嘉瑜指出,持修從17歲開始就夢想得到金曲獎,在舞台上被大家看到,這很鼓舞人;最佳台語男歌手蘇明淵本身也是斜槓,雖然是律師,但一直追求音樂夢且沒有放棄,不僅可以身兼律師、歌手,甚至得獎,給大家很多啟發,更讓我們有追逐夢想的勇氣。

對於自己有角逐金曲的可能嗎?高嘉瑜說,其實她昨天坐在台下聽表演,覺得大家都表演的不錯,但如果她也能在台上表演,應該也不錯。她提到自己後來在白晝之夜上遇到許多年輕人,大家都說很想聽她唱歌,如果她出唱片他們也會買,「感覺大家都滿支持我唱歌這件事情」。

高嘉瑜強調,她覺得自己的歌聲真的沒有這麼差,大家一直取笑她歌聲難聽,她不能認同,所以才要一直唱歌,證明她唱歌比一般人好,並不是難聽,「我在地方上表演大家都覺得驚為天人,超級好聽,這也是真的,我一直覺得說媒體都在誤導社會大眾,希望大家不要再說我唱歌難聽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取笑「妳唱歌很可怕」高嘉瑜:柯市長最沒資格說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