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傳槍響!疑烤肉爆口角…1男左胸中彈

台南市新市區今天(4日)凌晨傳槍響,一名25歲的張姓男子遭槍擊,左胸中彈,命危送醫開刀搶救中,而凶嫌犯案後立刻逃逸,不過,已經被逮到,初步了解,雙方本來一起烤肉,疑似酒後一言不合起衝突,吳姓嫌犯才開槍!

更多新聞: 台南殯儀館「行刑式」槍殺 警4小時逮捕凶嫌

凌晨4點多,這間透天民宅傳出槍響,一名25歲的張姓男子遭槍擊,左胸中彈命危,被親友緊急送醫開刀搶救。案發地點就在台南新市成功街上,鄰居說這裡常有青少年聚集,出入複雜,平常很少互動,而在凌晨時有聽到聲響,不過,以為是中秋節放鞭炮慶祝,沒想到竟然是有人大膽開槍。鄰居表示,「我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,說怎麼一大早在放鞭炮。」

據了解,當時是一群人在透天厝裡烤肉,張姓被害人和吳姓凶嫌疑似酒後一言不合起衝突,吳姓凶嫌因此掏槍,射中被害人左胸後立刻逃逸,警方也在現場拾獲兩顆彈殼。案發後警方很快掌握到凶嫌身分,吳姓嫌犯已經被帶回調查釐清開槍原因,中秋連假本該是歡樂過節的,沒想到卻傳槍響,也讓附近居民佳節開心不起來!

(民視新聞 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學生時代恩仇未泯?不爽被調侃 學長怒持槍談判射中學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