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川普推特發最新影片 強調「已經好很多」且會很快回到工作崗位
川普發布影片,感謝醫學中心的人員協助。(圖/擷取自@realDonaldTrump推特)

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COVDID-19,武漢肺炎),他稍早透過推特發表最新影片,除了特別感謝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(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) 人員的協助,也提到自己的病症已經好很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川普染疫牽動選情 拜登發推特:再過一個月叫我老婆第一夫人

川普今日發布4分鐘的影片,講述他感染武漢肺炎的情形。他首先感謝華特里德醫療中心醫護人員協助,也坦言其實一開始感染時確實感到不舒服,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。

川普強調,他應該很快就會回到工作崗位,希望能完成競選活動。他表示,未來幾天將面臨真正考驗,相信他的病情會有非常好的結果。

另外,川普也在影片中,特別感謝各國領袖的問候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川普最新病況曝光 白宮醫師:病情好轉但未脫離危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