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川普最新病況曝光 白宮醫師:病情好轉但未脫離危險
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,正接受治療。(圖/擷取自路透社影片)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COVDID-19,武漢肺炎),目前在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接受治療。川普醫療團隊稍早說明川普病情,表示從診斷後有持續進步,但尚未完全脫離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川普染疫牽動選情 拜登發推特:再過一個月叫我老婆第一夫人

川普白宮醫師康利(Sean Conley)稍早發表聲明更新報告,他表示川普病情從診斷後有持續進步,但還不是完全脫離危險,醫療團隊維持審慎樂觀的看法。

川普醫師昨天在院外向媒體表示,川普情況非常好,24小時沒有發燒,也沒有使用氧氣,走動也沒有問題,恢復進展令人極度滿意,甚至川普自己覺得可以出院。川普今天也再次在推特上發影片,透露自己入院時,確實感覺不太舒服,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了。他表示,未來幾天將面臨真正考驗,相信他的病情會有非常好的結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川普推特發最新影片 強調「已經好很多」且會很快回到工作崗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