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曾協助川普準備首場電視辯論 前紐澤西州長確診武漢肺炎
前紐澤西州長(右)確診武漢肺炎。(圖/擷取自@GovChristie推特)

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(COVID-19,武漢肺炎),曾協助川普準備第一場電視辯論會的錢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帝(Chris Christie)昨天也透過推特宣布確診武漢肺炎,已前往醫院接受觀察。

更多新聞: 「週六夜現場」神還原首場辯論 金凱瑞巧扮拜登「評價兩極」

川普確診武漢肺炎,他的夫人梅蘭妮亞、競選總幹事、白宮記者、多位參議員也陸續確診。克里斯帝3日透過推特宣布確診武漢肺炎,他表示自己有輕微發燒和頭痛,加上有氣喘病史,在醫生建議下,已經自行前往醫院接受觀察。

克里斯帝曾協助川普準備第一場電視辯論會,也參加過白宮舉行的大法官巴瑞特提名會,當時有多位與會者都沒戴口罩,還互相擁抱打招呼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川普染疫牽動選情 拜登發推特:再過一個月叫我老婆第一夫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