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廷寵發言掀波「立委疑未加強敵我教育」搬出軍校教育 馮世寬:不聽不信不傳

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,日前不但自稱中國人,更批評國軍毫無戰力,引發譁然。今天(5日)退輔會立院業務報告時,立委質疑主委馮世寬,沒加強敵我教育,也沒盡管轄責任。不過向來大鳴大放的馮世寬回擊,別聽陳廷寵的話,對於這些說法,應該不聽不信不傳,而且接觸這麼多民眾,也從來沒人認同陳廷寵。

更多新聞: 月領19萬退休俸高喊「驕傲中國人」 退將陳廷寵言行「走鐘」台教會喊修法制裁

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(9.29)表示,「我是中國人是驕傲的象徵,悲哀的是中華民族仍有不少敗類,不顧祖宗的榮耀要做美日的走狗。」

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,爭議談話,餘波盪漾。立委在質詢台上,追問大鵬主委,退輔會的敵我意識教育,做到哪去了?

約束退將言論,並不在退輔會業務範圍,主委馮世寬,搬出引以為傲的軍校教育,要委員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。

似乎沒在怕得罪黃埔子弟,馮世寬不但否定陳廷寵的論調,更要各界別隨之起舞。

昔日一百分部長,隔空槓上,批評國軍0戰力的前陸軍上將。馮世寬再次大鳴大放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簡士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退將陳廷寵自稱「驕傲的中國人」、轟國軍戰力零 陸委會怒:離譜失格言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