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預言美國大選、兩岸情勢 沈富雄:國民黨將加速本土化「連北京也看不起你」
前立委沈富雄今天在臉書發文,預言美國大選結果及兩岸情勢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,消息一出震驚全球。前立委沈富雄今天在臉書發文,列出12點預言,文中提及拜登將勝選;此外,他認為國民黨不會亡,不過會加速本土化。

更多新聞: 英民調指「台灣人挺川普」 沈富雄賭拜登贏

沈富雄今天以「後川普時代的大預言」為題,在臉書發文談美國大選、選後局勢、台海情勢及國民黨的未來。他預言,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將會大勝,「川普政權順利移轉,狂人無力囂張」。

沈富雄接著分析,美國「反中、反共」政策30年不變,但手法轉趨細膩,符合國際遊戲規則;此外,中國短空長多,療傷止痛,「一帶一路」縮水,稱霸延後。

談及美中台關係,沈富雄認為,美國將繼續挺台「拒統」,但停止挑釁北京的「反獨」紅線,「台灣是美中惡鬥的贏家,產業鏈重整後更具彈性,各項世界排名將穩定超前」。他指出,「美懼通膨、中憂失業」,美中民生產業鏈無法脫鈎,因此兩岸貿易依舊暢旺。

至於兩岸情勢,沈富雄表示,台海復歸平靜,武嚇告一段落,台灣兩岸政策將更穩健,「謀獨」留給小黨及躁進小派系。

在台灣政黨政治方面,沈富雄認為國民黨不會亡,「將加速本土化,不得民心,連北京也看不起你」、「小黨幻滅,短期內看不到像樣的第三黨」。他在文末表示,「2024大位爭逐,剩『朱侯文清』四人,韓不與焉!」沈富雄還說,「十月驚奇」不是川普出手,而是冥冥之中有個「祂」,是「神愛世人」,不是「God bless America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彭斯兒女「卯起來」為川普造勢 智庫民調:川普能奪320張選舉人票連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