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斯兒女「卯起來」為川普造勢  智庫民調:川普能奪320張選舉人票連任

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不到一個月,不過雙方陣營造勢活動並沒有因為川普染疫而停擺,副總統辯論也將如期在台灣時間這個星期四上午舉行。川普陣營並預告,副總統彭斯與川普兩個兒子與女兒,本週都將展開連串造勢,至於日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,今天也再次接受武肺篩檢,確定結果呈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美副總統辯論會登場 雙方激辯堪稱「有文明」對戰

開著車狂按喇叭,4日,大批馬里蘭州的民眾聚集在醫院前搖旗吶喊,替確診感染武肺的美國總統川普助陣加油。

海岸線的居民,也紛紛開出小船,聲援川普。

馬里蘭州川普支持者表示,「你知道我們聽到很多關於川普的鬼話,但我認為他這人很直率,他確實不是什麼政治人物他是商人,他就做他該做的事完成目標,我覺得這就是我們美國今天此時需要的。」

同心協力挺總統,因為美國大選選戰並沒有因為川普確診而停擺。

川普競選團隊顧問米勒表示,「我們正在打選戰剩一個月了,看到拜登和賀錦麗趴趴走造勢,他們沒有要求改線上辯論,副總統彭斯會出席週三的副總統辯論會,他會展開造勢,他和第一家庭本週將行程滿檔。」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10.03)表示,「我現在不想攻擊總統和第一夫人,因為他們已經感染了新冠肺炎。」

儘管展現風度、祝福川普早日康復,但批評聯邦政府防疫無方,砲火依舊兇猛,就是口罩也成了針鋒相對的話題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10.03)表示,「這是不道德的,如果我是總統我會這麼做,首先要求每一名美國人戴上口罩。」

不過,根據智庫民主研究所最新民調,川普在佛州等多個搖擺州支持度,都高於拜登4個百分點,全國支持度則以46%,略高於拜登的45%,川普可望拿下320張選舉人票,一舉連任。至於副總統辯論即將在台北時間8號早上登場,也是兩大陣營在川普確診後首次交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上精采辯論?彭斯對決賀錦麗防疫架隔板!「CDC替彭斯健康背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