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俗女養成記2》開拍!謝盈萱入住「鬼屋」曝:有很多朋友加入演出
藍葦華、謝盈萱,翻攝自華視粉專

改編自同名散文的台劇《俗女養成記》,由嚴藝文、陳長綸編導,2019年8月播出後大受好評,更獲得金鐘獎8 項入圍,也順利拿下迷你劇集獎、迷你劇集女配角、戲劇類節目剪輯獎。該劇將於明(2021)年推出,今年開始拍攝第二季,今(5)日在台南後壁區開鏡。

更多新聞: 金鐘55入圍名單看這裡!《想見你》搶視帝后《俗女》大小嘉玲共廝殺

第一季的結尾,謝盈萱所飾演的女主角陳嘉玲,花光積蓄買下家附近小時候曾經害怕的鬼屋,並且重新粉刷,準備入住。而這次拍攝主場景,也來到重新改造過的嘉玲的「新家」。

關於第二季,導演陳長綸則透露,會以大嘉玲的故事為主,關於她與藍葦華所飾演的青梅竹馬蔡永森的關係到底會如何,謝盈萱只透露,「這次會有很多朋友一起進來加入演出。」

由於《俗女養成記》首季口碑佳,也讓謝盈萱備感壓力,她表示,「因為所有人都在問第二季,現在真的開拍了壓力超大,希望一樣能成功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鐘55/完整得獎名單出爐!《想見你》奪最佳戲劇 橫掃4獎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