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第三戰失誤19次吞敗 第四戰拒絕重蹈覆轍

NBA總冠軍賽,明天將進行第四戰,在第三戰發生19次失誤的湖人隊,鎩羽而歸後積極檢討,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一個人包辦了8次失誤,今天他在受訪時仍相當自責,同時掛保證說,失誤太多和防守不力的狀況,明天第四戰不會再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NBA/詹皇與一眉哥合攻50分!湖人總冠軍賽聽牌

第三戰比賽終了前10秒,湖人大勢已去,LeBron James已經提前離場,引起了不小的爭議,賽後他表示,因為勝負已定,自己又感到很沮喪,才提前離場,這場比賽湖人發生19次失誤,LeBron一個人就包辦8次,是落敗的主因,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說,「我們的失誤真的害死了我們,我們知道對這個球隊不能失誤,整場比賽在防守上,也有些表現不佳,我們不常這樣,這些在第四戰都不會再出現。」

第四戰湖人打算重新來過,但前一場輸球的陰影仍在,即使已經過了一天,James依然非常自責,詹姆士回應,「顯然地沒有人想要輸球,你會很討厭這種感覺,特別是當你沒有表現最好的時候,從個人觀點來看,昨晚的比賽不是我最好的表現,所以我負起全責。」

至於傷兵累累的熱火展現了實力,一哥Jimmy Butler,40分大三元救了球隊,追成1勝2敗,士官長Butler自認,這還不是他最好的比賽,但為求勝利,他什麼事都願意做,熱火隊球星巴特勒表示,「對我來說我只想要贏,我會做任何你要求我做的事,如果你保證我會贏,我知道沒有什麼是可以保證的,但我會讓我的球隊能夠贏球。」

另外接任七六人總教練的Doc Rivers,首度接受媒體視訊訪問,七六人陣中擁有多位年輕有天份的球員,讓Rivers很難拒絕這份工作,七六人隊新任總教練瑞佛斯說,「安比德和西蒙斯一起贏了65%的比賽,所以他們一起是非常有用的,我們有西蒙斯能得分,有喬伊安比德、塔巴亞斯哈瑞森,還有謝克米爾頓、賈許理查森,球隊充滿有天份的好手,我們必須讓他們發揮出最好的戰力。」

Joel Embiid和Ben Simmons七六人兩大台柱球星,很需要像Rivers這樣的名師指點,讓他們的表現,能夠更上一層樓,球隊未來才有希望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湖人格林表現太爛!球迷嗆「不配拿冠軍戒」千人響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