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格林表現太爛!球迷嗆「不配拿冠軍戒」千人響應
(圖片來源:Twitter/@DGreen_14)

NBA總冠軍賽系列戰,洛杉磯湖人以2:1領先邁阿密熱火,只要再贏兩場就能拿下今年的冠軍戒指。不過現在卻有網友發起活動,認為表現差勁的D.格林(Danny Green)根本不配擁有冠軍戒,目前已破千人響應。

更多新聞: NBA/詹姆斯奪冠再等等 總冠軍G5熱火111:108力克湖人

格林過去在馬刺和暴龍都有奪冠的紀錄,2014年效力馬刺時,曾在總決賽中三分球命中率達45%。格林不只外線防守能力相當穩健,三分球也有準頭。但今年他在季後賽的三分球命中率僅33%,總冠軍賽20投4中,低到只有2成,無法讓人滿意。

湖人昨在總冠軍戰G3被熱火以115:104扳回一城,格林上場17分鐘,6次出手全槓龜,其中包含4記三分彈,最後只靠罰球拿到2分。本季他在18場季後賽中場均上陣25.3分鐘,但只給出7.7分、3.2籃板、1.3助攻、1抄截、1.8顆三分球場均數據。

如今有球迷看不下去,毫不留情面在網路上舉辦「他不配冠軍戒指」公投,若湖人贏得2020年NBA總冠軍,格林不能拿冠軍戒指,想不到引來破千人響應,可見很多人都已經看不下去,希望格林能趕快振作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湖人拚第5戰奪冠軍 換穿黑曼巴戰袍出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