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拚第5戰奪冠軍 換穿黑曼巴戰袍出賽

NBA總冠軍賽第五戰,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六舉行,3勝1敗聽牌的湖人隊,今天決定要換穿黑曼巴球衣上場,希望為布萊恩(Bryant)而戰,一舉在第五戰就奪下今年球季的NBA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NBA/詹皇關鍵時刻「傳球」錯了嗎?拓荒者球星:我會自己來

西區決賽第二戰,穿著黑曼巴球衣的湖人,靠著一字眉Anthony Davis的絕殺3分球,氣走了金塊,AD投進之後還大喊Kobe。

今年季後賽,湖人就是要為意外過世的Kobe Bryant而戰,抱回總冠軍,總冠軍賽第二戰之後,湖人2勝0敗領先,總教練Frank Vogel在休息室帶著大家喊曼巴為自己加油,如今他們已經3勝1敗,只差1勝就能達成目標,榮耀Kobe。

總冠軍賽第2戰,湖人也是穿著黑曼巴球衣,擊敗熱火,原本打算第2戰,和第7戰穿老大版的黑色球衣,但現在週末的第五戰,就有可能封王,因此湖人決定提前穿上象徵必勝的黑曼巴球衣出賽,今年季後賽,黑曼巴球衣的戰績是4勝0敗,湖人還沒輸過。

事實上,2018年的1月26日,湖人第一次穿黑曼巴球衣出賽,沒想到兩年後的這一天,Kobe意外墜機身亡,因此湖人也希望在Kobe的英靈與他們同在,第五戰一舉奪下關鍵勝利,再來看超級大方的Russul Westbrook。

火箭雖然提前被湖人淘汰,打包回家,但有記者爆料,威少離開迪士尼世界園區飯店時,留下了8000塊美金的小費,大約23萬台幣,感謝那些照顧他兩個月的員工,根據媒體透露,其實威少住過的房間非常乾淨,他是NBA當中有名的潔癖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詹姆斯奪冠再等等 總冠軍G5熱火111:108力克湖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