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士週六第5戰拚奪冠 要贏得湖人球迷尊敬

NBA總冠軍賽第五戰,將在明天星期六開打,3勝1敗聽牌的湖人,只差一勝,就能奪下隊史第17座總冠軍,與塞爾提克並列史上最多的紀錄,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今天表示,不管之前做過什麼,只有穿著湖人球衣奪冠,才能獲得全球紫金球迷的尊敬。

更多新聞: NBA/詹皇關鍵時刻「傳球」錯了嗎?拓荒者球星:我會自己來

總冠軍賽第四戰,湖人辛苦打敗熱火,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,休息兩天之後,將打關鍵的第5戰,湖人距離隊史第17座冠軍,只差1勝,小皇帝LeBronJames,希望成為第一位,帶領3支不同球隊,奪下總冠軍的球員,湖人擁有光榮歷史和廣大球迷,加入第二年的LeBron,希望贏得尊敬。

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說,「加入湖人之後我知道,湖人鐵粉是不在乎你過去如何的,直到你成為湖人一份子,你也必須為他們奪冠,他們不管你過去有什麼樣的履歷,直到你成為湖人一份子,然後你必須以湖人身份奪冠,他們才會尊敬你這是我學到的事。」

第一年帶隊的總教練FrankVogel,也很清楚球迷的期望,和他的任務,就是要帶球隊重返榮耀熱火也在積極備戰,雖然處於劣勢,但他們第五戰還是要一拚,不想那麼快就認輸。湖人隊史,從明尼蘇達到洛杉磯,目前已經拿過16個總冠軍,只差一冠,就能和老對手塞爾提克,並列最多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士官長巴特勒飆出大三元!熱火成功阻湖人關門「續命第六戰」